我總覺得這篇打下去
會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沒再想了也沒怎樣
早就看開了
我現在很快樂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是滿容易動氣的啦
如果碰到我的點
就是
不管多好的朋友
可能說的話或是怎樣剛好惹到我那個點
我就會不爽
難免的吧
再好的朋友也會有看不順眼的地方
我只能說
自己小心啦
不過人總是這樣
不受到教訓就不會學乖
反正自己都說過這種話了
那我也沒辦法
畢竟我知道
人都是個個體
沒辦法要求別人或是怎樣
其實我是個容易感覺一不對
心情就會有所變化的人
畢竟我是個感性的人
所以才會容易情緒化吧
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甚至一句話就不爽
其實要我像以前那樣靠北一堆也是可以
只是我覺得沒必要
何必呢
都幾歲了
也只會顯得自己的...痾...碼的找不到形容詞
反正知道意思就好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啊
哈哈

不過說真的啦
自己多保重
不要永遠長不大
也要會思考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人是不是真的越老了越會靠北啊
不過她媽的我只是有事情覺得賭懶不順眼就想拿出來講
就算此地無銀三百兩或是怎樣
管你們怎嚜想
因為有人說過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所以

我就是說我想說的打我想打的
畢竟這真的都是我心裡的想法
如果不順眼也請不要帶著xx(可以打的形容詞太多了只好打xx)的嘴臉來到我面前
不然我會拿出56加持的大屌叫妳好好的舔
或是賞妳一頓阿信的500磅鐵拳

其實這幾句沒什麼意義
只是洗澡無聊突然想到的一段
碼的其實我真的很適合寫東西亂幹譙欸
有沒有人需要打手的啊
真實的或是網路的都可以啊
拎北最強的就是這方面了
婊人酸人也練的不錯喔
有意者請來電阿信沒心良專線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哈哈
總之一切惹人厭的東西都他媽的給我fuck off!!
all the fuchin' shit, fffffuck off!!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