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就結束了一切
只是現在才有空來靠北
這幾天好忙
日子還是繼續過
早就看開了
只是一開始還是會有不捨跟遺憾吧
也很難放的下
不過又怎樣
變了就是變了
再怎樣都也只是過去
現在及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不需要感傷的緬懷過去以及在回憶裡打轉
只要記住教訓反省自己
好好的把握現在以及規劃未來
才是該努力的方向
老實說要我問自己還愛不愛
我也很難真心去愛了
不如就這樣結束
我想也是不錯的
至少我自己覺得很完美了
就像那個誰唱的
我們和平分手
哈哈
彼此也沒有不滿與怨恨
不然再下去也只是歹戲拖棚
對彼此也是種煎熬
造成的傷害或許還會更大
那樣莫名奇妙的開始
這樣莫名奇妙的結束
我想也是應該
也不需要任何形式上的
從彼此雙方的愛情
以及心理和想法有了變化開始
我想就已經算是了
而且之前也不是沒吵過
我想我學到很多
一直再靠北也很沒意義
就好像我會覺得前陣子的自己也很瞎
不過沒辦法啊
個性使然吧
我就是要先發洩過後才有辦法好好去思考
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成長不少耶
至少我很快就走出來了
可能是心中也早已有了個底吧
或者是自己也覺得夠了
每次的愛情都會讓自己學到很多
我不敢說未來
至少到現在
這一段真的是我最難忘的
也是收穫最多的
也沒有什麼遺憾
希望彼此會過的更好囉
我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為自己而活
也覺得心中沒有了負擔
也可以用心在別的目標上
這個暑假
很多變化啊
也期待下一段的到來囉

che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