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ll know wut? Fuck yourself." I told myself.

灌下第七杯自己用corona調的tequila boom
吞下第三顆stilnox
可惜弄不到LSD
雖然stilnox對我來說沒什麼效用
不過至少可以舒緩我的心情
我意識到自己的意識正在漸漸溶化
看著一根根撚熄的菸屁股
我想我抽菸抽的我的肺都黑了
就像這社會被人心籠罩著它也是黑的
那又如何
拿起Zippo再點燃一根Marlboro Light
俗話說的好
菸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什麼時候都對你不離不棄
但是沒錢的時候可就難說了
呵呵
就這樣吃了藥喝著酒抽著菸
看著HBO播過無數次的綠巨人浩克
真是牠媽的爛片
李安怎麼會拍出這種濫作品還真是想不透
不過倒是滿搞笑的
關掉電視
看著我家那隻睡在電視上的蠢貓放空
突然覺得好安靜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討厭安靜的空間
靜謐的令人窒息
於是跑去拿了Israel Kamakawiwo o'le的Facing Future出來放
聽著聽著讓人不禁嚮往起夏威夷悠哉閒適的生活
躺在沙發上
點起了不知道第幾根菸
看著裊裊上升的煙霧
身體也覺得輕飄飄的
彷彿跟著煙圈一起打轉似的
tequila boom
boom妳老木
拿起來直接灌才好喝
看著依舊趴在電視上的Kris瞇著眼睛看著我

要是我也能跟貓一樣生活就好了
自由自在也沒煩惱
忽然我想到什麼似的
拿起電話打給阿賢
很好沒人接
繼續喝著酒抽著菸
我卻突然忘記我打給他要幹麻了
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
打給阿修好了
blahblahblah
掛掉電話後
靠北
我也忘記我跟他聊了些什麼了
只記得他說我在哭喔還怎樣
怎麼聲音怪怪的
繼續放空自己...
突然覺得有點餓想吃點什麼
出去看看好了
莫名奇妙的買了兩包多力多滋跟一手corona回來
貓咪還在睡她的大頭覺

越看越賭懶
拿出Marilyn Manson演唱會的DVD配著酒抽著菸
來好好沉溺在工業噪音以及曼森嘶吼的嗓音之中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