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151155&type=clist&cid=EB
真是靠北好笑的
不過也好貼切
哈哈
年輕一點像工科或是程式相關學生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
格子襯衫 垮褲 球鞋 抓的很鳥的頭髮 還有萬年不變黑粗框眼鏡
或是寬鬆的T恤或是運動外套
我真的很賭懶大格子襯衫跟黑色粗框眼鏡
還有那種半長不短自以為抓的很帥的頭髮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背後有一個故事的
反正我覺得工科學生很好認
應該說所謂的宅男們很好認
不然我怕會有工科的跑來幹譙我
哈哈
不過目前最屌的應該是看過有人穿酒單奴的鞋子
朋友都說除了九丹奴店裡面我還沒看過有人真的穿在我面前過耶
真的是靠北好笑
屏除專業領域以及他們對科技產業的貢獻外
我對工程師還真的沒什麼好感
而且通常都會把自己說的很神
或是自以為懂很多東西所以也很愛唬爛
以為別人都不懂
說真的
工程師或是程式設計師除了收入比較高之外
還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見人的
工時長又無聊
三不五時還要加班
可能賺夠了身體也壞的差不多了
整天跟電腦為伍可能腦子也壞的差不多了
不是寫程式就是玩遊戲
三不五時還會去看看正妞的相簿打手槍
或是破解別人的密碼
反正
幹恁娘我就是對這類人沒好感
就像我對親中的人一樣
不過世界上還是需要這種人的存在
不然科技就不會進步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