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rodmagic - 奧得賽的迷途-也談雙魚座 

damn...
so, I'm fuckin' soulanimal, right?
http://magicjupi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23624
這篇寫的也不錯
其實星座的東西看久了都差不多
雅虎星座還可以去查自己的命盤
星座命理我覺得就像風水鬼神一般
寧可信其有
不要太鐵齒
就算不相信還是有可以參考的價值
所以我是喜好追求心靈上的刺激囉?

其實我都愛...
老實說
如果不考慮到現實
我最大的夢想的職業
是去從事藝術方面的行業
或是跟音樂有關的
或是電影
這些都算是在藝術方面
而且我超愛那種歐美的風格
尤其是巴洛克以及哥德
那種華麗至極的表現
或是純粹古典的雅致
不過我也很愛一些純粹的力與美
最好笑的是我還曾經想過去當神父...
研究一些宗教神學方面的東西
有時候還滿想活在歐洲中世紀的世界
我覺得那些年代好美好輝煌
可以說我崇洋媚外
但我就是喜歡西方的世界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電腦課總是非常的無聊
也讓我無聊看了一堆有的沒的
每個週四總是這麼的無聊又悶
總是期待著晚上的到來
無聊也看了些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們的網誌
總是會有所感觸
老是說大師是感覺犯
但我跟你們都知道其實我才是對不對
哈哈
重裝任務真的是部好片
看幾遍都覺得精彩
不過主角也太威了點
然後跟朋友無聊打電動打一打
有股衝動就跑去租哥吉拉來看
不知道怎嚜說欸
就是一股衝動一種感覺
想要懷舊喜歡復古
聽到那音樂
碼的超動人的啊
還有兩個小精靈在唱摩斯拉的歌

超懷念的啦
上次看是小學了吧
還是錄影帶的時代呢
真的有股感動的感覺
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finalvent33&article_id=9606050
朋友這篇寫的也很棒
對啊
小小的感動
小小的夢想
有多久
沒有玩過玩具了
有多少日子
已經忘記當初的夢想了
就算是小時候小小的夢想
只要有能力
什麼時候能達成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完成的感動
以及那份心裡的悸動及感動
不過哥吉拉變醜了
哈哈
沒有印象中的樣子凶惡說
反正還是很棒啊
最帥氣的怪獸哥吉拉
結果突然有個想法
她根本是第一代嘴砲王啊
怪獸跟人一樣
嘴砲無敵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