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一些東西
或是想起一些事
真的是會想哭耶
沒來由的
是一種感觸亦或是感傷
而且我發現小日本最愛搞這套
什麼純愛啦療傷啦
很多東西都弄得超有感覺
不管是歌曲MV或是戲劇
在某些時候或是某些心情下看到
不由自主的
情緒會跟著起伏

真相就是啊
我半夜無聊去博客來亂逛
那邊有時候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
然後看到什麼新垣結衣的就手賤點進去看
結果就看到不想看的一些東西
因為會讓我想起很多事
偽裝在堅強下的柔弱
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小日本真是靠北

不過當然還是有看到很讚的東西
網頁做的也好精緻
有沒有這麼正啊Sarah Brightman
她的歌我一直很愛
新專輯造型根本就是女神了啊
正到爆
可以說是世紀女神了她
我想我會去買海報
真的超美的
歌也還是一樣棒
還找來幾個也是狠棒的歌手合唱
最妙的是有kiss主唱
這真的很妙
還搞了個什麼初回版
去看看有送啥好了
希望是海報跟DVD
哈哈
永遠的女神
Sarah Brightman
真希望她來台灣開演唱會
不過最好不要給部落客兄弟辦
被罵的很慘啊聽說
都快天亮了我還沒睡
作息也真糟糕啊最近
慢慢調整回正常的生活吧
至少好很多了我
雖然還是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