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下著雨的天氣
也寒冷的像我的心情
很多時候很多事
妳覺得好的 
卻不見得就是好的 
妳以為對的 
又不見得就是對的 
一連串的誤會
我有很多事想說
卻什麼也都不想說
也許是懶了也許是懂了
成績單也寄來了
扣考被當的除外
很好都歐趴
課也都很輕鬆又好玩
不過學分真的是有少到
課也很少
再想想要不要唸到暑假吧
很多事卡在這陣子
很煩啊整個
我也不知道之前為什麼會一團糟
就像你們說的
真的很糟糕
不過好多了現在
雖然心裡以及情緒上還是很亂
不過我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有些事沒那麼快也沒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
就算時間不能撫平一切
但妳心上受傷的痕跡
能否由我來撫平
常常一個人的夜晚
睡不著的我
不斷的思考
想很多事也想妳
想妳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妳是眼中唯一
妳是心中唯一
妳在我的夢裡
我也在妳的夢裡嗎

很多東西看了很有共鳴也很有感覺
使我不禁掉入無盡的深淵
徹底的去思考與探索
很多事
很多事
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