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
I'm back,
that's all.

最近天氣都很糟糕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不是很好
一直下著雨潮濕又寒冷
每到這種天氣手上的疤痕就在癢
好像還有輕微的痛風還是風濕
我身體不是狠好老實說
又很不愛惜身體
感覺都是在死撐或是所謂的吃老本
最近也都很晚睡
很多事很煩
思緒也很亂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管
就像那天我昏睡了十幾個小時
很爽
不過我擔心是不是身體哪裡出了問題在給我警訊
希望只是單純熬夜很多天所以受不了了在休息
不過再累還是要看電影
Sweeney Todd還不錯
滿出乎意料的精彩
劇情也很讓人猜不到
還有我果然沒看錯
Mrs. Lovett就是FightClub裡面的Marla Singer
太好認了
再加上我FightClub看了很多變
這應該是目前我一生中看過最多次的電影
根本是一樣的造型與扮相
由歌舞劇改編的這部電影可以說很成功
也非常的獨特
很合我的味道
色調也處理的很完美
我喜歡這種調調
可惜劇情薄弱了點
這點就非常惋惜
還是要去看原著歌劇才能知道完整的故事
不然我本來還以為她女兒的故事會給個交代
結局實在是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令一方面來說也是不錯的手法
在最高潮的時候結束
但很希望能繼續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是怎樣
還有好笑的是片中有一段一直在講肉餅
害我看的也好想吃
Johnny Depp一樣的非常有魅力
很適合演些怪角色
像這部戲的主角根本是個瘋子
不過仔細看看他所演的角色
正常的好像也沒幾個
比較知名的幾個
末日狂花 英雄不回頭 鬼上門 密窗 斷頭谷 加勒比海盜 巧克力工廠
都是些帶點特質的人物
還有他居然有演萬惡城市二跟三
真是期待她的演出以及電影
就好像我上小說課老師所講的
小說或電影中主角通常都不是正常人
一定都是些怪咖或是身世很不正常怎樣的
一定的啊
不然如果是正常人也就沒什麼故事可以看了
總之這部片不錯
歌唱的部份也很有趣
還有戲中她女兒好正
很像蜘蛛女
另外有個特別的人物
片中一開始她的對手
那個懶叫很明顯的法國佬理髮師阿道夫
她也是芭樂特的主角
這部片好像得了不少獎聽說也很精采
不過我還沒看過
倒是他的更早期的作品阿里雞還滿北懶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非常的無俚頭兼搞笑
不過都是電影版
我去查一下發現電視版的好像更棒
她的電視節目作品在英國跟美國很熱門
有空找來看看好了
跟jackass一樣惡搞
不過是另外一種程度的
說到jackass
裡面有個主角拍的電影飆風天王不錯看
之前電視常播
雖然評價很差不過我看的很爽
Jessica Simpson在裡面也超正
很詭異的正
非常典型的無腦娛樂片
看完會很嚮往美國南方無憂無慮的生活
最好是配著田納西威士忌跟下酒菜一起看
會覺得非常的有味道
看電影看多了
也會喜歡特定一些導演的作品
雖然也都是幾個知名導演
但不可否認的是都非常的精采
有些我甚至有買DVD來收藏
好看的電影看再多次也不嫌膩
還有些比較特別的作品也很不錯
可能不有名可能沒人看可能評價都很糟糕
但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想看怪片嘛找我就對啦
我有些奇怪的電影都很不錯喔
反而是那種怎麼講
像終極警探或是加勒比海盜等一些大作
那種作品我反而電影看過就算了
或是等電視有播的時候無聊再多看幾次
比較不會想收藏欸
可能覺得比較不會想多看幾次吧
不過經典的第五元素我倒是看了很多次
還有買DVD
反正看電影爽就好啦
再來25號還有柯洛弗檔案
本來這片子還很神秘
國外1.18上映原本片名就叫做11808
片名就是上映日期很特別
不過最後名字還是出來了
不管是好是爛我還是會去看
手法實在太特別了
最後
放假放了六天快要一週了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來的太突然
還需要好好思考
就再休息個一兩天吧
也好好整理一下情緒與想法
恢復精神厚好好的再出發
不然真的是快有點神經病了
昨天還弄到睡不著吃了久違的安眠藥
但事實證明一樣沒什麼效
還是多運動讓自己累一點比較好睡
不然我看寒假過完又要胖了
過年也快到了
不過生活都過不好了怎麼過年
順其自然吧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
就算fuck來fuck去也改變不了什麼
多做點事比較實在
但我還是要說fuck you
所有討厭的人事物
至於我爸好多了
又回去船上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啊
希望他一路平安
不奢望他賺大錢所謂平安就是福
能一起過個好年就好
我媽倒是辛苦了點
每天加班到十點
還要煩我兩個妹妹
真的是很累

反正加油吧
喂 阿信
加油點
不然我宰了你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
不敢說能多有長進
希望一年後看到的自己能更有進步也更有成長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