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回來了
在這大雨磅礡的早晨
同事送他回來的樣子
走都走不穩了
講話也迷迷糊糊
記憶力也不好
還是說沒問題要上班
這個樣子怎麼上班
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他想養我們一家人的那份心意
但他這個樣子怎麼做事
有時候出門還會忘記關門
有次回來鎖匙還插在門上
這樣叫人怎麼放心
實在不是很想說
畢竟是自己爸爸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時候真的會對家人造成困擾
妳知道我們的擔心嗎
不只是擔心妳而已
還有這個家
又在吵
我媽也很辛苦
我外婆也老人癡呆記憶也不好要我媽照顧
要八點了
她還要去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遲到
她之前要辦一些東西
又卡在我阿罵家那邊
那邊的人真的很噁心
偽善的嘴臉虛假的神情
不斷的說著謊言
現在會這樣說到底也是因為妳們
去死一死好不好
我恨妳們家的人
老實說
要不是為了遺產
我根本不想回去也不想再見到妳們
逢年過節更不想看到妳們那令人作嘔的嘴臉
妳們還以為我是當年那個乖巧的孫子嗎
省省吧
雨還是一樣很大
睡也沒睡好
我的心情就像驟來的大雨
不斷的濺起漣洟
等待放晴的到來
會有彩虹嗎
我希望...

結果我還是打了我家的事
因為我受不了了
而且我懶的講很多次
反正你們都會來這邊看的不是
還有
從今天起
我不再相信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