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聖誕節該放假
畢竟也是我們台灣的行憲紀念日
聖誕節
早上兩節課 未來科技
很瞎
跟淡江真理遠距離教學
結果我們設備壞掉
老師講完期末範圍厚就下課了
接著是沒事到中午
整理東西吃吃飯
一點回去學校開會
沒什麼事
意思一下而已
操行可以放心了
成績更不用擔心
被扣考的有科可以抵免
反正也是很濫的課
還有我寧願被當也不要跳有氧
一個大男人跟一堆女人在一起
跳一些奇怪的動作
還抖胸扭臀咧
叫我怎麼上的下去
接著就過聖誕啦

回去等小寶貝放學就出去玩啦
重點從這裡開始
我也覺得我很威
哈哈
我想知道我的事蹟的人應該都會這樣覺得
但我真的覺得這沒什麼啊
反正還年輕
而且這是應該的不是
誰不想跟心愛的人一起過節呢
特別的節日就是要跟特別的人一起過啊
更何況老實說泰山跟基隆也沒多遠
要我呆在那聽音樂看電視玩電腦聊天
回來跟親愛的一起過節不是更好
就好像要你在家玩電腦看電視玩四五個小時
或是跟朋友出去玩你會選哪個
我想一定是出去玩啊
都有人分手後
還會想著在一起去哪邊玩幹麻幹麻的
更不用說是跟自己女朋友了
而且聖誕節欸
還呆在家做一些平常就在做的事
不是很空虛
假如自己是女人
當然也會希望聖誕節能跟心愛的一起過吧
不要說什麼我不會這種話
遇到就知道
看過太多了
以前是什麼樣子
現在又是什麼樣子
有時候覺得很諷刺啊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看法都不一樣
就跟價值觀一樣
我也不想靠北什麼

反正
對我來說
在一起就是幸福
不管多久
只要在一起
我會盡力去做到最好
我覺得這是應該的
愛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
不要說什麼都是哪一方在付出在經營
什麼都是男人比較辛苦還是怎樣的
所謂歡喜做甘願受
感情不也是
我不敢說自己心胸多大肚量多大
反正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其實
我不敢說我做得到無私的付出或是不求回報這種事
但我自認我很認真也很用心
去看待並經營
而且有時候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下
用女人的想法來思考
想想
假如自己是女人
不也是會這樣
也會發現 其實 愛很簡單 幸福很簡單 快樂很簡單
當然
自己也要會努力
彼此一起努力

感情 不就是這樣


這句話我是不是前面說過了
反正就這樣
突然有點話想說

然後期末無聊的電腦課要交短片
我來剪接印度麥可的MV給老師好了
然後穿插一些照片跟好笑的對白
不知道成績會怎樣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