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事

煩死了
起床休息一下
去乾媽家幫忙裝音響跟家庭劇院
看到amp跟被動式喇叭很心動啊整個
效果不是一般主動式多媒體喇叭可以比的
等有錢吧 我一定也要弄個amp跟被動叭來玩
dac就算了 應該用不到
還有幫她裝潢的師父滿瞎的
不會裝音響跟劇院只會接電視
害我過去整個全部線路都要重接
累死我了
7.1環繞喇叭還有又大又重的綜擴跟dvd
呼 忙了好久
還有期待新的線啊
順利的話今天(過十二點啦)中午或下午應該可以拿到
受夠了廉價sampo ofc的低頻噪音了
雖然我擺位也不是很好
不過creative低音真的很威 換條線來平衡一下我想比較好
音染也太過了 換條線比較實在聽了也比較爽
不然有時候bass開太大都被震的好難過
太小又不夠爽
找了條導體鍍銀加上銀錫調音的便宜線來試試
期待效果啊
反正不管怎樣一定比我現在一條100多的線好
線材這東西別小看啊 真的會有影響
像我之前無聊買條鍍金的usb2.0線來接音效卡
結果三步五時出問題
換回原廠線就正常了
詭異啊 可能遮蔽沒做好 原廠除了遮蔽還有濾波環咧
而且線材這東西真要講究起來也真的是很屌
什麼醫療級的電源線
或是純銀純金連焊接接頭用的銲錫也可以很高級
或是一些合金線
碼的
還看到一堆一條一米就幾萬上下的高檔線真的是很誇張
我想那是另外一種境界了吧
器材有十萬百萬級才會用到這種超高檔好線吧
不過我可以想像有好設備聽到的音樂會有多大的感動
聽過之後保證難忘
害我又想去舅舅家玩了
雖然不是多頂級但也很棒了
不要太差的被動叭跟前級amp或是綜擴
隨便都可以把主動式或是多媒體電腦喇叭電假的
不過主動式喇叭也是有很威的
幾萬一對的
但還是有其先天侷限 沒辦法玩什麼
再上去直接玩被動比較實在
也可以玩出自己喜歡的音色
調配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些都只是雜談啦
重點是今天真的is not my fuckin' day, fuck
一堆鳥事bullshit
妳們的事就算了
誤會解釋完就沒事了
還有小寶貝不要生氣了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對不起
最後晚上想出去吃宵夜順便也買給小寶貝結果幹她媽的輪胎烙轟
推到加油站結果沒灌轟的

明天又要咻車了
希望只是單純沒氣或破洞別再出什麼鳥事
結果麥當勞沒吃到

我突然好想吃大麥克套餐啊
也抱歉啊小寶貝
妳也吃不到了 那就睡覺吧
明天再買給你吃

我好想趕快去拿線然後回去聽音樂啊
看看會差多少
我想要彷彿可以穿透腦袋般高亢尖銳卻又不刺耳的的高音
還有溫暖甜美又不失透明感的中頻人聲
以及絕對不能缺少的有如大砲般撼動人心的重低音
如果可以通透就好了
不過可能要先砸個十幾塊下去吧
呵呵
說到這個 cd-por2現在還真便宜
當初鬧很大超有名的雞掰仁跟賭懶明
改編者還被告
我超期待後續的啊
第七集一直沒出
前六集跟mv我都還留著呢
經典啊
哈哈
現在一組模組只要一塊有找 還有升級套件包
不過這只是核心模組
轉盤那些自己要另外裝
哪天有錢有功力也去買台這傳說中的器材來玩玩好了
錄音品質好的CD聽起來真的很棒
好聽到靠北 感動到想哭
那是種 喜極而泣愉悅的淚水啊
哈哈

還有今天一整天感覺很怪啊整個
覺得時間過好慢
可是不知不覺又半夜了
然後情緒很差一直很情緒化
自己也感覺很差
吃了兩顆鎮靜劑跟stilnox也沒用
該換藥了啦醫生
不過我覺得給我fm2或是更強的鎮靜劑也沒用
我對這類藥物本來就是要吃很大量才有感覺= =!

真的很靠北
免疫力太好也不是件好事
害我吃藥都沒效果
還是有抗藥性了啊
碼的
希望是我免疫力太好
哈哈
上週又開始規律的練身體了
好爽啊
看著自己的肉再成長茁壯
而不再是一團軟啪啪的
哈哈
還好之前有練過 基本還在 現在練起來很輕鬆
不過還不夠 我希望能練成跟把踢死塔一樣
或是Sparta的壯士們一樣
雖然我不是gay 不過我承認我有肌肉崇拜
我對那種充滿power的身材超愛的啊
哈哈
多希望自己也是猛男的身材
我覺得男人就是要那樣才man才性格
比起小日本鬼子還有台灣某些死娘砲臭cc
我覺得歐美那種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每個都性格到不行又man又成熟
應該不用舉例了吧
歌手藝人明星一堆電影也很多
不過還是沒開始跑步 時間不好喬
再規劃一下吧
現在先練身體就夠了
很多事還要忙期末報告也一堆
好笑的是我英文作文老師叫我改一下拿修訂過厚完整的給她
說是學校要的
我以為是作業還是全班都要的
結果只有幾個人想不到我也是其中之一
是怎樣 寫的比較好要表揚嘛
那我比較想拿我亂改的歌詞給妳們耶
還有一堆黑話跟髒話
哪天又要寫作文的話我夾雜一堆髒話好了
不知道老師會有啥反應
哈哈
該睡啦 還要早起辦事呢
下午的有氧幹她媽
真的很不想上
我一個男的在那邊抖胸能看嘛

被當就算了
反正我目標本來就不在這裡
all y'all suck skools, fuck you

不過我家的貓睡在我床上

終於跑來跟我睡了
可是睡在中間我睡屁啊
我又不是貓可以捲成一圈

睡在她身上好了...反正壓不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