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該睡覺了
最近生活比較正常
雖然今天吃太撐肚子超難過最後躺在床上睡著
半夜起來上個網聽聽音樂練練身體洗洗澡
天氣又變熱了
開著冷氣抽菸喝茶聽音樂
只有一個字 爽
不過有了新的煩惱
想睡覺但是又想看小說...
碼的群怎麼這麼好看
剛好看到精采的地方好想繼續看下去啊

可是又想睡了 熬夜是健康的殺手啊
比黑衣殺手還可怕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真她媽的有夠好看
電影快出吧好期待
但還真的滿像是為了拍電影而寫的劇本小說
so what
好看就好
說不定哪天大自然真的會像許多科幻災難片一樣
對人類的文明世界反撲
光想到水母啦冰蟲跟會爆炸的龍蝦還有帶著病毒的火山蟹等一堆海中及深海生物
向著人類世界進攻就覺得可怕與令人畏懼
真的滿恐怖的
大自然的力量
有時候是無法想像的
也不是人類可以完全抵抗的
現在的蚊子都進化到不怕殺蟲劑了
哪天蟑螂真的變種成會殺人也沒什麼奇怪的不是
看一看也真的會覺得很諷刺
環保這個議題 確是有其值得深思之處
然後無聊亂逛朋友網誌
發現之前室友變潮牌達人了
之前就覺得她 怎麼講
很會打扮也很有品味與時尚感
也很有錢
去買個衣服可以花到幾萬塊店裡直接送她vip
真的屌
哪天我出手也可以這麼大方啊
出門都幾萬幾萬的花
努力打拼啦
但她長的倒很可愛
還有人說像某韓星
雖然我討厭韓國人
哈哈
還滿常上排行榜的呢她
去看她相簿還滿爽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潮牌啦
不過東西不錯看倒是真的
C L O T, fuck with me
哈哈

最近印度麥可跟印度F4又紅了
雖然當年一出來就看過了
不過看幾次都她媽的讓我笑到不行
害我聽久了突然覺得印度歌很妙
還弄了些印度歌來聽
還有印地安NewAge音樂
不過都不錯啊
會讓人有置身另外一種世界的虛無飄渺與神秘感
至於印度舞曲更是嗨到不行
哈哈
但是大陸山歌更屌
青水龍潭插竹竿還有其他幾個忘了
也是滿久了 無聊去找一下想不到後面還有續作
殺洨啊
完全沒有美感啊倒是非常的有喜感
大陸人婊子也真會叫
高音跟殺豬一樣刺穿我的耳膜
不只是高 還是很難聽的高
根本是尖叫吧
哈哈

聽著印地安大自然的音樂
看著群的小說想著地球上 遙遠的那一頭 另外一個美麗的世界
挪威的森林 愛斯基摩的雪屋
搞的我好想去北歐玩
順便見識一下歌德跟黑死等極端金屬樂的重鎮
呵呵
不過眼前還是睡覺再說吧
明天滿堂啊碼的
有哪個大學生像我這樣
已經為了只是要混學歷轉到無聊又學不到什麼東西的爛學校
結果課反而很多又嚴
雖然都一樣無聊
不用看都可以考很好
但是每堂都點名還有座位表

座位表
這不是高中在用的
怎麼我唸過的大學都這麼嚴的
私立就夠爛了啊
搞成這樣幹麻呢
想升科大升一般大學也不用這樣吧
管這麼嚴是怎樣
大學都不大學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混 一樣的又遇到操行危機
不過終究是一樣的安然渡過
我也不是混假的啊
至於夜校 還是在考慮
還是要規劃一下比較好
很多事很煩
很多事難搞
很多事要喬
還有更多的煩惱要幹譙
所以 睡覺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聽著StarDust原聲帶
莫名的覺得很好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