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精采的小說
好久沒買書了
上次好像是買三腳三部曲前傳
結果難看死了
還是原本的三部曲好
這部是在講海洋反撲的故事
上次國外因為氣候暖化自然生態改變然後出現一堆水母造成魚群嚴重死亡
就聽說這部小說寫的很精采
我還滿愛這種科幻驚悚的東西 就買來看啦
也要拍成電影的樣子
阿咻還說她夢到被一堆水母包圍咧
我好像也有作怪夢可是忘記是啥了
好像也是跟怪物還是殭屍有關的
記得滿血腥就是了
哈哈
說到小說
新書都有種味道 滿香的
我還滿愛看小說的
我想這兩本可以讓我認真看一陣子了
上課無聊也有事做了
哈哈
還有博克萊附的廣告有什麼黃金羅盤
電影12月上映 好像不錯
卡司都是我尬意的
原著小說聽說在國外也是賣到翻
類似魔戒那種奇幻冒險文學
魔界我不喜歡老實說
不過黃金羅盤好像不錯
我也滿愛那種歐洲中世紀的調調
很讚啊整個也很有感覺
也是三部曲
看劇照妮可基嫚一樣好正啊
還有個俏麗小妞的樣子
男主角還是007首部曲的性格猛男呢
到時再去看看電影拍的如何吧
我比較期待這個 群 的電影欸
一堆水母跟深海生物
感覺有點像異底洞
海洋還真的很深遂啊
就像太空一樣
就算人類多有智慧 也是無法全部了解
不過作者的序有句話很棒
愛情 比海洋更深遂
說的好啊
哈哈
等等看完牙齒又要去上課啦
不知道為啥突然好痛

無聊又隨便拍了幾張
我還真的很閒啊
比周家閒還閒了
哈哈



後面一堆線


人行道的實心磚跟空心磚
還有忘記哪來的貼紙


我的喇叭是Sexy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