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很爽
下雨懶的出門買飲料沖咖啡來喝
過濾式的
倒水下去等她滴然後再加奶精跟糖
看她在那邊慢慢滴很有趣
哈哈
不過我平常很少喝咖啡的其實
以前有陣子很愛喝
後來不知道為啥不喝了
都在喝酒吧
哈哈
不過咖啡也不錯啦
看心情
這種天氣聽著Susan Wong配咖啡再來一根菸
不只爽也很有感覺
說到咖啡
我以前無聊曾經想過買研磨機
自己來磨咖啡豆
我還滿愛那種復古溫暖的感覺
昏黃陰暗不規則的光線
濃郁香淳的咖啡跟酒味以及菸味
配上輕鬆悅耳的爵士樂或鄉村歌曲輕搖滾
最好還有那種點唱機或是老式黑膠唱盤
多麼愜意啊

這類機械的東西我都很愛
就好像機械錶或是上發條的鐘
該怎麼說
有種工藝美感工業藝術啊
很美很有感覺
而且很好玩
不過看東西啦
有些東西我就喜歡數位的先進的新穎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