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假日下雨天
懶的出門也沒事睡到中午起來吃飯看電視
在家休息放鬆自己
無聊拍個照有fu嘛
我知道我家很亂沒辦法
我妹他們都不愛乾淨或者是我有潔癖
但我覺得我是亂中有序
就算亂亂的 我也會排出個次序
哈哈
像我自己的地方跟東西的話
我會把東西都排好 就是會依某種順序 把東西一樣樣排整齊
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心理不舒服
這是不是某種強迫症或是心理疾病還是我有心靈潔癖
反正舒服就好啦
家裡這種亂亂的感覺
我滿喜歡的啦其實
感覺很溫馨
特別是在冬天
冷的話還有一堆被跟枕頭呢
哈哈


無聊拍一下
還真的滿亂的
也看的出我是懶人其實
東西都放在手邊
不過這樣咖方便啦
懶的走來走去拿一堆東西
旁邊的DVD後面在介紹
還有澄清一下
菸灰缸是放了很久沒有倒
平常沒事我怎麼可能一個下午就抽掉快一包
哈哈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欸
感覺不錯
雖然沒有重點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只是
就滿喜歡的
我還滿愛拍一些沒重點的照
以前有想過去學攝影 不過要花很多錢
反正拍出來覺得好看就好啦
至少基本的一些自己看書就學的到
拍出好看有fu的照片也很爽啊
不管是東西還是人物
哈哈


無聊繼續亂拍
買了好幾年的panasonic 29吋電視
跟也是買了很久的床頭音響還有pioneer dvd
沒什麼值錢的器材
跟大師家還有我舅舅家比起來差的可多了
不過用起來也是很夠啦
畫質的話我DVD接色差 聲音用rca接到音響的amp用她的喇叭輸出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無聊吧
看個電視還要開音響才有聲音
哈哈
因為我覺得電視的喇叭不夠力不夠爽
單體也不夠大沒低音怎麼看電影呢
雖然音響也沒多好
但至少比電視的好多了
我家沒有什麼家庭劇院跟環繞音響那些高檔配備
都是些平價器材跟基本設備
反正本來就是又小又舊的老房子了
所以這樣用起來已經很滿意啦
雖然我還是很想換個新amp跟喇叭
我比較重視聲音
畫質的話 我幾年前的色差也是看的很爽
這我比較不在乎
反正可以看不要太差或是有雜訊就好
普通一堆人不也是梅花端子看的很爽
哈哈
音質就比較重要
很想弄組純二聲道跟綜擴來
不過等有錢吧
而且平常家裡也很少有人在
真的買了用到時間也不多


我家裡的房間
是不是很宅啊
後面還有個傳統crt螢幕呢
不知道壞幾年了
哈哈
電腦桌拿來這樣用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反正舒服就好
還有大師妳之前問我為什麼低音單體都要墊磚塊壓東西
因為你知道的
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東西 
當然就要靠點手段讓她有更好的表現
就好像沒錢換高檔貨
但也希望能靠點撇步讓手上有的東西表現的更好發揮出應有的水準
墊磚塊是因為可以讓她反射更好
壓重物則是可以避免因箱體的震動而產生多餘的雜音也可以減少箱音
總之就是可以讓低音更沉更Q 不會太死硬或是讓人聽到頭痛
我家這邊是還好啦
泰山那邊我還墊空心磚壓實心磚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很無聊
幾千塊的便宜貨這樣搞又不是什麼hifi級的發燒器材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差
有爽到就是啦
哈哈
還有我真的滿想搬家的
我媽也這樣講
只是沒錢啊
現在房價又貴
反正我現在也是租外面
不過還是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弄成簡約的風格或是鄉村的味道
我喜歡的類型還滿多的欸
還有巴洛克式那種低調奢華的
會不會以後我買房子裝潢會稿的亂七八糟啊
哈哈
反正還早的事 以後再說吧

阿那個DVD喔
惡搞版活人生吃
滿久的片了 電視也播過
只是每次前面都沒看到
而且有特別收錄就租啦
真的很讚的一部片
喜歡看殭屍片的人不要錯過啊
哈哈
不過我還沒看就是
晚點才要看
剛剛無聊看到電視在播異形戰場
忍不住又看了一次
聽說當初被罵是爛片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
影史上兩大最有名外星生物大戰啊
就好像傑森大戰佛萊迪一樣
而且裡面人類跟終極戰士合作真的很妙
異形的部分也拍的很棒
異形很可愛啊我覺得
還會團結起來救母后
那邊看了超有fu欸
還有終極戰士的部分
看的出來很有騎士精神
特別是終極戰士單獨作品的前兩集
它們應該很驚訝人類可以跟他們對戰那麼久還獲勝吧
黑人那集結尾超讚啊
忘記是一還二了
它們承認那個黑人人類也是戰士
還送她禮物 這邊超讚的
而且跟異形戰場結尾有呼應到
這邊很不錯我覺得
只是異形戰場裡那老頭死的很可惜
人家都看你有病不想殺了還自找死路
這點滿北懶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看
第二集也快上映了
超期待啊
看預告超棒的
也會出現一堆新種終極戰士跟異形
害我很想租異形一到四跟終極戰士一二來回味
異形一跟二在演啥都忘了
三跟四倒還記得不少
當初三真的很震撼
終極戰士一二集也很妙
如果把異形戰場算在這兩系列裡
其實也很合
不過跟終極戰士系列比較合
異形就比較沒什麼關聯了
而且異形是被終極戰士放到地球飼養來獵殺的
這點我想喜愛異形原系列的應該很難接受
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異形應該是很猛的啊
怎麼會被飼養咧
不過以時間觀來看就滿合理啦
畢竟異形系列時間設定都是在未來
異形戰場是現代
說異形是在遠古時代被終極戰士放來地球也說的過去
前後關係雖然沒相關性
但也不會很牽強
不得不佩服編劇也是導演
忘記叫啥了
反正我今天才知道是同一個人
能拍成這個樣子我覺得也很不錯了
我還滿愛這種商業片的
看的很爽也不用花什麼腦筋
很適合無聊或是放鬆的時候看
跟著劇情走不要想太多
看完就是爽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人討厭商業片
好像看商業片很沒格調
一定要看些藝術片或是特別的
就好像主流跟非主流音樂
流行跟重金屬那些
我自己是很愛看電影啦
什麼類型都會看
就像音樂 我也是什麼都會聽
因為我覺得好看好聽就好
很主觀的啦
像我就很雜食性
哈哈

無聊說打了一堆
我只能說
下雨天真的很悶
害我都無聊到要ki笑了
哈哈
開玩笑的
看片去啦
享受一下 無所事事悠閒的假日午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