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hit...
let's get damn some shit... and lil bit...
too many fuckin' trouble, fuck it,
I dont give a shit,
but so many shit on my life now,
fuck off!!
that fuckin' shit...
but life goes on, what can I do?
fuck,
fuck that shit, fuck off,
these fuckin' shit...
I'm so tired...fuck...
too many fuckin' shit, fuckin' trouble and fuckin' all y'all bitches,
fuck!!
I gonna blow...damn...

有沒有這麼煩啊

樓上施工一直吵
房東又雞掰洗澡沒熱水
幹拎娘
喇叭開咖大聲咧尬落去
拉了一點聽著音樂一起嗨
好好放鬆一下這幾天鬱悶的心情
瘋狂的打沙包踹門嘶吼亂譙發洩一下
本來想丟酒瓶到房東門口想想算了
到時候被告
而且還要清理碎片很麻煩
不過我還是很想砸點什麼東西
可惜沒高爾夫球桿
不然我一定拿來亂打
我還是有意識的啊
雖然感覺還是非常的幹拎娘
不過好爽
這次我學乖了不打門
不然手上又要多一堆傷痕門也會被打爆吧
上次很無聊灌一下就破一個洞了
幹拎娘的爛木板門
阿咻的門上次還被我灌到都是血跡
我的也被我自己打的一堆裂痕
為了健康跟錢包著想
還是打沙包吧
打沙包打到全身都熱起來了
冷氣雞上面寫著23度對我來說卻像33度
複雜的情緒扭曲的心情
我還能怎樣

累了
阿咻妳她媽上什麼課啊

剩我一個好無聊
不陪我一起發瘋喔
拎阿罵咧
哈哈
現在平靜多了
適當的發洩有益身心健康不是
雖然我發洩的管道都不是很正常
反正嗨完了瘋完了幹完了日子還是要過
冷靜 冷靜不了
不想想 腦袋卻一直在想
我能怎樣

想剪頭毛 可是冬天到了 剪完會冷 而且又想留長
到底要不要剪啊
現在這樣真的好鳥喔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醜
都有人說可以模仿披頭四了
哈哈
幹拎娘的披頭四
朋友說她 剪完心情都不會煩了
有沒有這麼神啊
果真是三千煩惱絲啊
哈哈
有沒有人要加入鬥陣俱樂部的
招募會員中
一起來搞點什麼吧

收拾行李又要準備回去啦
back home, home sweet home
雖然我在家裡就不能亂搞也沒有這麼爽的喇叭
不過還是我的家
我愛我的家
我出生成長的地方的空間
雖然是老國宅
又破舊又小
但充滿了我的回憶與家庭的溫馨
我很戀家的嘛其實
雖然我常靠北說我想一個人去流浪去闖蕩
但我還是會想家
不知道怎麼說
算是一種心靈上的慰藉吧
永遠都會在那裡 等著自己
永遠都會為自己 敞開大門 不問一切的接受
我覺得家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我愛我的貓
雖然她很雞掰都亂咬人亂抓人不跟我睡也不聽話也不愛洗澡又愛偷喝我的飲料偷吃我的東西還學人睡在床上躺在棉被裡
可是我還是愛她
畢竟是我撿回來的
高中還帶去學校過
看著她長大 真的很有趣
雖然她整天都在睡 然後半夜起來發瘋亂跑亂跳不睡覺 追著蟑螂跑
我想做父母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呵呵
我愛我家人
雖然我知道我對妳們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愛妳們的
我愛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知道我很雞掰又靠北個性又差又矛盾三不五時還會發瘋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妳們這群好夥伴
還有最重要的小寶貝
我愛妳
雖然這幾天妳一直在生我氣
對不起
我脾氣不好 妳知道我有時候情緒不太穩
也是因為 我太愛妳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又打了一堆廢話
還斷斷續續花了一小時多才打完
頭好痛
還是很多事很煩
回去還要跟醫生拿證明
不然我又要被退學了
沒辦法
學期一開始 總是會讓人懶惰
不過現在好多了
每天準時六點半起來
還有時間聽個音樂吃個早餐再去學校
我是不是擺脫失眠了啊
很自然就睡了
stilnox現在都被我當作無聊時拿來吃的糖果
不過我作息還是很詭異
有時候累到很早就睡了
然後到半夜兩三點又自己醒過來
起來抽跟菸喝喝水發發呆再繼續睡

我是不是老了啊
不過有睡到11點到1點
聽說是保肝的最佳睡眠時間
別看我一副很墮落的樣子
其實平常我也滿注重養身的
我還知道一堆保健知識咧
要墮落也要有本錢啊
哈哈
我可不想變成外強中乾重看不重用的人
內在跟外在一樣重要啊不是

喔幹
頭又在痛了
來點普拿疼跟酒再來跟菸 準備回家啦
still a jerk, and fuck that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