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生病了
這真是詭異
大熱天的我還發燒燒到38度多
昨天早上睡起來很難過啊整個
頭痛到快爆了全身無力超想睡
還好沒很嚴重
我還是撐完一天的期中
忍著頭痛掰完三篇申論題
然後放學去看完醫生晚餐也吃不下
買了紅豆湯圓喝一喝吃了藥就睡到今天早上
好久沒這麼早睡加睡的很爽了
雖然還是有起來講電話喝個水上廁所幹麻的
不過也睡了10幾個小時
送啊
然後早上起來洗個澡開始趕早上第一節要的報告
雖然我覺得寫的很少
而且也沒背的很好
不過還是過了
還真是驚險 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來不及弄了
反正過了就好
過了一晚
身體也好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會發燒
碼的我十幾年沒發燒過了
就算感冒也是普通感冒
可能因為最近常熬夜免疫力變差
然後溫差大我又都開冷氣睡覺吧= =!
不過不冷睡不著啊
我會睡到被熱醒
以後還是正常點生活好了
雖然很快就復原了
不過真的是很難過
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太操身體了
免的以後老了問題開始出現
還是勤練身體吧!!
還有這前幾天在電影台看到變蠅人
碼的經典啊
我小時候印象超深的一部片
可惜電視播的是1986年的翻拍版
我小時候看的是1958年的原始版
原版真的超讚
在那個沒什麼特效的年代
化妝技術真的屌爆了
而且都是用道具等實品
很有真實感
我永遠忘不了當初看到人與蒼蠅合體出來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震撼
那比異形還要噁爛
不過說真的 劇情我倒真的沒什麼印象
看了新版的覺得應該有改過
新版的也不是說不好
不過特效方面我覺得比不上原版的
不過還是很噁
敘事性也很強
把主角的絕望與無助表現的很好
看了都不禁覺得他很可憐
但不像原版一樣沉悶
也多了不少比較娛樂性的部份
有空一定要去找舊版的來看
一直很想看
看完新版厚更想看了
變蠅人 真的也是部經典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陰暗的實驗室與充滿詭異氣氛的場景
還有爬在天花板上半人半蠅的主角
真的是會令人覺得基因實驗有時候是種可怕的東西
一有疏忽 就會跑出不屬於這世界的怪物
不過我還滿想要有熊的蠻力跟豹的敏捷
人除了腦袋其他地方還真的比不上動物
除非天生神力
2008年也有一部翻拍的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
還有異形5 當初四上完說會拍
過了這麼久也沒個消息
不要只有異形戰場
我想看正宗的異形啊
還有超man的女強人Sigourney Weaver
對我來說
如果阿諾是永遠的動作英雄
那她就是女英雄了
雖然第四集我覺得有點偏離前幾集的感覺
但還是不失風格
可能跟當時年代基因研究的熱門也有關聯
人跟異形混種
出來的那隻也是很可憐
最後死前那絕望與無助的眼神也很令人感到同情
畢竟是有感情的
死法也真的超噁爛
小時後的我看到都覺得編劇好屌
想的到這種東西
反正我很愛異形系列啊
有那種怪生物的電影我都滿愛的
還有超好笑的從地心竄出
之前電視也常播
這個超北懶 一點都不恐怖
異形戰場二也快上了
期待啊
看預告有夠爽的
希望來台灣上映也是一刀未剪
好多電影台灣都沒DVD或上映
真的很靠北
不然一堆好片的說
存錢去買美版一區的DVD好了
反正藍光跟HDDVD的戰爭還沒結束
目前DVD對我來說就很不錯了
也沒錢去買那些播放器
而且美版又有很多紀念版之類的
很有價值啊整個
還可以順便練練英文
哈哈
還有Linkin Park演唱會要到了
等妳們感想啊
我覺得大師一定會超嗨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們啦老實說 沒怎麼在聽
還是祝妳們玩的愉快啊
我好希望哪天Marilyn Manson還是Limp Bizkit或是Kid Rock也能來
或是我愛的那些嘻哈咖
我一定也會衝最貴的票
哈哈
Have a nice day, all y'all motherfucker rockers,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