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幹
鄉下人都這麼瞎的喔
都二技了耶
居然在玩我們以前高中玩的東西
改車夜跑不然就打三國信長
好像還是在地的
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娛樂啊
是有沒有這麼空虛無聊啊
改車飆車有啥意義
拎北在高中就玩到不想玩了
我還會自己修車咧
說不定我在清雲那一年把中壢混的還比那些人熟咧
會不會連個夜店pub甚至是bar都沒去過啊
我還知道中壢哪邊有便宜的喇叭店咧
哈哈
拜託 都多大歲的人了
還在玩這些小孩子的東西
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真的很low欸
住山上的人都這樣的啊
不過也對啦
感覺這幾屆學生素質都很差又瞎
特別是76年次後的
感覺北懶特別多
更不用說近幾年的
都在玩些我們以前玩逆的東西
話說今天小寶貝好像還被朋友找去陽明山
座車去喔
哈哈
一定會累死吧
上去也只是逛逛然後就下來了
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哈哈

我只能說 層次跟生活的世界不同吧
就好像我可能在想哪牌香水好味道怎樣
牠們可能在討論等等玩三國要開什麼圖
我在考慮要不要考多益跟托福
它們可能在想要不要考丙撿或全民英檢
我在想要去哪家motel享受一下
它們在想要去哪條山路跑
我在想要不要買tommy的襯衫跟diesel的褲子
它們在說要不要台北西門町逛逛
我在想要去club嗨一下還是去pub喇賽
它們在想要去麥當當還是肯的雞
反正我非常討厭low class and nonsense的東西就是了
特別是對於某些人
好像每個人身邊都會這種群的朋友齁
呵呵
不管是哪方面
感覺現在大學生素質也都很差啊
我承認我也沒多好啦
雖然我75的 不過我知道我有時候也是很愛玩
哈哈
該玩的都玩過了
我不敢說我多成熟 我還是愛喝酒唱歌幹麻的
甚至有時候我也很台
但至少我有目標有在努力
反正幹拎娘
先作出點成績吧
賺錢咖實在

期中要到了 也是幹拎娘
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麻醉自己一下啦
找點樂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