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幾句我覺得不錯的話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樹若無皮必死無疑 人無臉皮天下無敵
造橋鋪路無屍骸 殺人放火金腰帶
社會不該是這樣的 做人不該是這樣的
做人應該知恩圖報飲水思源拜樹頭
而不是假郎告搞雞掰殺洨
雖然上面說的我也不一定能做到
呵呵
反正最近聽說了幾件事有感而發
沒有針對誰也沒有針對什麼事
這是我的網誌 我的地盤
我愛靠北就靠北 所以我這個雞掰郎要靠北了
聽一下啊
哈哈

我只能說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感情嘛 不能強求
雙方的想法我也能了解
不過處理方式真的是太瞎又很扯
比扯鈴還扯
哇金價跨咩落去

幹拎娘雞掰洗載洗武告破麻
用別人的吃別人的住別人的
是我早就趕出門了好嘛
你牠媽是在爛好人殺洨
我不得不說你人真的太好了
你的每段感情 怎麼我都覺得你受傷都很深 而且最後結果都很瞎
真的是讓我受不了
不過每個人環境想法個性都不同
你要怎麼做是你的自由 也是她的自由
其實我沒立場說什麼
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也有資格講什麼或做什麼
只是深為你的怪咖好友兼大武崙鄉民還有現在的室友
我只想說 我看不下去啦
你也知道我個性比較直 比較不留情面
所以看到你的做法 我忍不住要說幹拎娘是在好個屁啊
哈哈
不是要罵你 我只是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聽了你的故事我真的很想敬你一杯酒
以及對你獻上我最深的敬佩與祝福
是我就做不到 可能我比較冷血也沒那種傻勁
感情方面的話 我承認我是比較無情
畢竟我個性比較隨性又善變 我都看心情跟感覺做事的
所以我覺得你忍受的了 真的很讓我佩服
是我的話可能早就開幹了
不過你這種態度 滿值得我學習的啦
不過不是用在感情
做人或是在工作及社會方面
你這種處理方式不錯
給個台階還留厚路
呵呵

打到這邊 一通電話打來

最新消息
聽了還是覺得很瞎啊
一樣的意思嘛
不懂的表達自己的感覺以及不溝通
不過我們也都大笑了
哈哈
反正靠北到這邊
我也覺得我很無聊
干我屁事啊
我幹麻幹譙一大堆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感觸
因為以前也遇過類似的事
身有戚戚焉啊
有靈感就突然想打點什麼
呵呵
就我自己來說
我是覺得
有事就講清楚
講開就好啦
反正你們的事我也管不著
沒事就好啦
不管結果怎樣
都祝福你啊
好好活去欸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啊
哭哭的你就不像個rocker了
哈哈
whatever, fuckit, and keep on rollin, punk,
life goes on, hold on your tone and keep ya head up,
never get down,
Ashin bless you, Amen.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