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美且與世隔絕的小部落。部落裡有國王(林正輝

飾)、皇后(黃思穎飾)、公主(童筱怡飾)、即將和公主結婚的駙馬(阿信飾),

以及雜七雜八的僕人、人民。

漸漸的筱怡公主和阿信駙馬的婚事要到了,眼看著整個皇宮佈滿著歡樂的氣

氛,但卻有人在暗地裡獨自悲傷。有一天公主興高采烈的去找駙馬討論有關婚

禮大大小小的事務,以及婚禮的流程,但公主感覺駙馬總是漠不關心,甚至可

說是“冷淡”,這是公主十分的不高興且又擔心,她懷疑駙馬是不是有心事,

還是得到了民間流傳已久的『婚前恐懼症』。想到這公主十分恍忙的去找醫術

高明且嚐百草的醫生(于文涵飾),並且請求她去幫駙馬診斷診斷。

因為文涵醫生和阿信駙馬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於是駙馬就把所有的事

情經過告訴了他的好友文涵醫生,並且囑咐她不得走漏風聲,更不得讓公主知

道。

((原來駙馬和一位照顧公主生活起居的僕人(呂祥寧飾)發生了曖昧關係,並且兩人已私自私定終生。))

駙馬說:『我是真的愛她的!我不能沒有她!就算到了天荒地老,甚至海枯石

爛!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致死不變的』文涵醫生說:『你確定嗎?還是那只是

你一廂情願呢?』駙馬說:『不可能的!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和他之間的感情是

真的嗎?』文涵醫生說:『好!就算我相信你們是真心想愛的,但公主會相信

嗎?她還會放過你們嗎?你們想的太天真了!』駙馬說:『所以這就是我這幾

天來煩惱的事情啦!隨著我和她的婚事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

是好?難道要我就這樣和公主共度一生嗎?難道要我辜負我一生的摯愛嗎?我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文涵醫生說:『再讓我想想辦法吧!但是最近你不可以

在心情不好,不然公主可是會起疑心的。要小心一點,最近盡量不要和祥寧僕

人有太密切的接觸,並且小心週遭的人,不要露出半點的蛛絲馬跡,公主的敏

銳性可是很高的。』駙馬說:『我知道了!』

((此時此刻的文涵醫生請求上帝可以給她一些指示來幫助她的好友))

另一方面,住在天上的玉帝也聽到了她女兒,也就是文涵醫生的請求,並

且要求祂最心愛的丸子妃子(吳佳玲飾),也就是文涵醫生的母親,下凡去給女

兒指點迷津,且告訴她,住在對面西方世界的王子(小黑狗飾)來提親,而祂也

已經答應他們兩人之間的婚事了,婚期就定在下個月初一,要她趕緊回天庭討

論討論自己的婚姻大事。


但就在此時,恰巧經過的皇后聽到了他們兩人對話,於是皇后就將此事告

訴了國王。國王非常的憤怒,國王說:『真是太可惡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

生呢?駙馬他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情呢?真是太辜負我的期望

了!』皇后說:『您就別再生氣了,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真是搞不懂!不過此

時此刻應該想想辦法處理這件事啊!』國王說:『妳立刻給我叫駙馬來,我要

知道這到底怎麼回事?』

((不久之後,駙馬來了))

駙馬說:『不知國王急忙的找我來有何事情啊?』國王說:『你給我誠實

招來,你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公主的事?』駙馬說:『這…(駙馬跪下)請國王

您諒解,我和祥寧是情不自禁的,請你成全我們吧!』國王說:『什麼?你還

敢要求我成全你們,你不要命啦?被那個狐狸精沖昏了頭啦?!哼!這件事情

“死罪可免、活罪難逃”!你最好給我想清楚!』

((躲在一旁的公主,聽到了國王和駙馬的對話,流著淚,衝了出皇宮!))

森林裡,正有兩個穿著異國衣服的奇男子,正在打獵。正巧撞到了流淚狂

奔出來的公主,兩人之間又會有什麼是情發生呢?








待續…


我女朋友她好朋友寫的東西
有沒有這麼瞎啊
哈哈
希望續集快點出
想看後續發展
真的是很逗趣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