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午後
跟小寶貝去做個spa 泡泡澡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然後回家休息聽音樂看個片
很舒適了啊
假日不就該這樣好好放鬆自己
沉澱一下身心
有人說 人生無慾就無敵
對啊 別想太多會生病
自由自在的過活不是嘛
我們這一代沒有大戰 沒有經濟大蕭條
我們的戰爭在精神上 我們的蕭條就是我們的生活
有時候會莫名的的對自己所身處的世界感到懷疑
對自己所活著的意義感到存疑
雖然仔細觀察 會發現 根本沒什麼問題 找不到癥結處
卻還是有種莫名的 空虛感
還是秋天來了 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傷了起來
想太多 的確會生病 我想
知足常樂 吧
享受身邊有的一切 也很好
雖然慾望總是不可能有滿足的一天
但人生 不就是這樣
c'est la vie
oh... c'est la vie
就這樣喝口啤酒 抽根香菸就沒啦
時鐘滴滴答 滴滴答答答
yup, c'est la vie, 
I drink and smoke for that shit when I lived, debauch till I die,
cause life goes on.
不管在哪裡
我只要有菸有酒有音樂 還有最重要的妳
我就可以活的很好
life goes on, but I never get down, hold on my tone, and life goes on.

fuck that shit...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傷什麼
就突然想打點什麼東西
怎麼感覺很憂鬱整個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